沒預定到聖誕限定的闇黑蛋糕,只好買素面的五分熟自行加工。

隊長大人比起瑪麗麋鹿更讓人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切紙膜猶豫不決不知該聖誕還是愛麗絲ver.好...
但過期的聖誕節蛋糕實在有些感傷,還是笑臉貓好了(`ω´ )

這是小妹子提早慶生的蛋糕,我一定得說說這上面的圖案沒有他後來更改選項,上面會是小野寺啊!!!
他說出小野寺我都嚇到說不出話來了"
我還以為就兵長或伏西米這兩個選項而已,我還不夠了解我的家人(懺悔)

嗚嗚嗚、其實我超想畫小八田的(ノД`)・゜・。
偏偏我沒特別喜歡吃蛋糕,沒吃掉八田的夢想實現( ; _ ; )/~~~

评论

© 一寸木山鳥澤 | Powered by LOFTER